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个公众开放日迎客八万

[摘要]9月4日9时30分,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门外已排起长队。当天,是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首个公众开放日,据组委会保守估计,当日超过8万人前来参观。

          9月4日9时30分,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门外已排起长队。当天,是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首个公众开放日,据组委会保守估计,当日超过8万人前来参观。

为确保会场安全,入场需通过两次安检。场馆外共20条安检通道,当天每一条通道都站满了人,微博用户“刘强UP”打趣地说:“我们都在玩真人版的大型实景‘贪吃蛇’。”

“进场挺熬人的,但还是很值得。”家住天山区的刘逸群说,她考虑母亲总是在家待着,加上孩子还没开学,就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看博览会了。

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个公众开放日迎客八万
 
   在国际展区,看到异国风情的物品,四个美女一字排开,不约而同的拿出了手机拍照留念。亚心网记者 马元 摄
 

孩子手上拿着刚在土耳其展区买的饼干,刘逸群的母亲则饶有兴致地闻闻展台上的香水,看看护肤品。“第一届展会我带孩子来看过,觉得不错。今年看媒体的介绍,觉得国际馆的展品很有意思,所以拉着一家老小来看看。妈妈来看了很满意,说明年博览会还会来参观。”

国际及港澳台展区不只吸引了刘逸群一家,不少参观者都是奔着这里来的。市民谭晓龙说,没想到来参观的人这么多,疆内的展品有机会经常见到,挤不到跟前看个大概也行,就想在国际展厅好好看看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品及特点。

泰国展区的银器、首饰前围满了女士,上到头发花白的老太太,下至扎着马尾的小姑娘;伊朗展区的挂毯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台湾展区的小吃,更是老远就能看见参观者争相购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