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的动力引擎:第三方API云通讯平台

[摘要]随着大家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CRM的销售管理能力,选择一款符合企业DNA的CRM变的尤为重要。

随着大家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CRM的销售管理能力,选择一款符合企业DNA的CRM变的尤为重要。各家深耕于CRM行业的新老厂商,都有各自的专长及调性,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就CRM厂商的角度而言,会更多从使用企业出发,关照企业体验。除了自行设计研发的部分,很多CRM厂商会在实现某些专业功能点时,与具备精专行业背景的第三方进行合作,这种优势互补型合作方式,一方面规避了CRM厂商从头研发所耗费的时间、人员等成本,另一方面可以借助专业第三方的多年行业经验,少走弯路,大量减少试错成本,快速实现最专业级别的功能呈现,使得最终用户获得一步到位的优质体验。

举例言之,在CRM各个功能模块中,通讯能力模块是门槛较高,最需要优质成熟的资源及专业技术背景的开发人员才能实现的部分之一。作为CRM产业链条中出现的第三方API厂商——云通讯平台(www.cloopen.com),就在CRM系统中简易快捷集成通讯功能模块,起到了关键作用。云通讯平台是提供通讯能力的云计算PaaS平台,通过云端开放的Rest API和客户端SDK包方式提供给开发者与企业,帮助开发者与企业更快捷、简单的在产品内集成语音、短信、视频类通讯服务。云通讯平台可以帮助CRM系统及企业协作平台具备融合通讯能力,目前公司已经在远程医疗/教育,手游,电商等众多行业中为2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能力。

云通讯平台目前发布的API能力集包括:网络通话、IM、语音对讲、语音会议、视频通话、视频会议、呼叫中心、营销外呼、智能IVR等20多种相对垂直更加专业的通讯功能。云通讯除了上述20种免费开放能力集外,还将提供相应的资源,网络通话的资源、落地语音资源、短信资源,这些资源将按量付费,为开发者实现通讯能力的上线运营。在云计算背景下,CRM厂商现在可以通过类似云通讯平台这样的API第三方,简单调用云端平台的通讯功能API,直接与自身系统完成对接,快速实现多种情景的通讯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