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rks Research精心打造《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

[摘要]由e-works Research编写的《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于8月正式出版,本书的定位是公益性、实用性,突出企业在实施MES过程中将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法,成为企业MES选型、实施与应用过程中必备的指南。

由e-works Research编写的《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于8月正式出版,本书的定位是公益性、实用性,突出企业在实施MES过程中将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法,成为企业MES选型、实施与应用过程中必备的指南。

    当前,MES应用逐渐成为广大制造企业关注的热点,e-works Research的研究表明,中国制造企业对MES需求迫切,但存在盲从的状况;供应商热情很高,概念层出,版本不断,同时进入及准备进入该领域的供应商跃跃欲试,良莠不齐,目前的中国MES市场与2000年前后ERP领域概念满天飞的乱象有些类似。MES系统具有很强的行业特性,不同行业、不同生产模式的企业,对于MES的需求有极大的差异。因此,热潮之下,制造企业更应冷静思考如何进行MES的选型与实施,有效规避风险,确保MES应用取得应有效果。

    虽然MES的应用热潮已经来临,但对于广大的中国制造企业而言MES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很多企业还处于概念理解、需求认知和应用摸索阶段。为此,e-works Research在积聚业内专家资源、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洞察主流供应商技术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站在中立、客观、全面的角度,发布《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有效地帮助制造企业全面了解MES技术与发展现状,推进MES在制造企业的顺利实施和成功应用。

    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MES的定义与发展、企业对MES系统的功能需求、典型行业MES需求要点、MES市场发展综述、MES应用实施分析、MES应用成熟度分析以及MES典型案例分析。

    同时,为了便于读者更详细地了解MES产品及厂商资料,与本书配套的还有MES资料光盘一张,内容分别包括MES厂商的公司简介、详细产品介绍、详细行业解决方案及典型案例,供读者参考。

 《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

    本书目录及简版内容阅读请点击:http://shop.e-works.net.cn/Book.aspx?id=875

    如欲获取完整版《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有以下三种途径:

    1、制造企业可以通过登陆网络版《制造执行系统(MES)选型与实施指南》,填写调查问卷免费获得一套纸质版书籍和MES资料光盘。

    注:一份问卷可免费获得一套;每个制造企业最多免费获赠三套。

    网络版地址:http://www.e-works.net.cn/report/mes2013/mes.html

    2、非制造企业可以进入淘宝购买本书,98元/套,链接地址为: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3.ViAY7m&id=19934921830

    3、转发下面的微博并@ 三位好友,e-works每周抽取三位幸运网友送书!共20本送完为止!

    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1866220065/A6Qs7tKSf

    欢迎广大网友阅读,如对本书有任何意见与建议,欢迎发邮件至 syt@e-works.net.cn,便于下次改版时不断完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