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西安站即将召开

[摘要]得渠道者,得天下,软件市场渠道竞争一直都异常激烈,各大软件厂商都非常注重渠道的建设.

得渠道者,得天下,软件市场渠道竞争一直都异常激烈,各大软件厂商都非常注重渠道的建设,根据市场现状来看,软件厂商的渠道建设主要有两种模式,第一种是采用单一代理商进行销售的模式,即将产品完全交给代理商销售。第二种是混合模式,即软件厂商自身在各地建立分公司进行销售,并在此基础之上采取与各地软件渠道代理商相结合的销售模式。无论采取单一模式还是混合模式,软件渠道商在软件销售过程中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当下的软件市场中,软件渠道商具有地域性,不同区域有不同的地头蛇。如何在不同区域寻找渠道商?如何寻找不同区域更优质的渠道商?

西安站软件渠道大会将帮助软件厂商寻找软件渠道商,不仅如此,西安站软件渠道大会将为政府、软件厂商、软件渠道商、用户打造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届时,众多软件厂商、渠道商与用户都将应邀会出席会议。

在这次大会上,软件厂商可以同地方渠道商顺畅交流,开拓市场,增加合作机会,并且可以同用户交流,促进产品的后期改进。另外,渠道商可以增加与软件厂商的交流,积累优质的厂商资源与产品资源。并且渠道商可以与众多用户进行交流,积累优秀的客户资源,促进产品销售。另外,用户可以在此次大会上同软件厂商与渠道商分享使用心得,同台比较各家产品,促进产品升级,提升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对于政府而言,在西安站渠道大会上不仅可以传达政府的政策信息,还可以收集市场信息,促进政府对当前软件产业的了解。

西安站软件渠道大会,作为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地方站之一,即将在8月27日隆重举行。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