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开展战略合作

[摘要]今天,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在2013年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SDCC)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开发团队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今天,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在2013年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SDCC)上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开发团队协同软件供应商Atlassian公司开展战略合作。Atlassian入驻CSDN企业会员服务项目,CSDN将建立Atlassian的微型网站、组织一系列线下活动,让中国用户有机会获取Atlassian软件信息,帮助支持Atlassian可拓展的自助商业模式。据悉,CSDN企业会员是面向研发团队所推出的定制服务,整个服务的范围目前包含了知识服务、招聘服务、开发者服务三大部分。

“中国拥有大量年轻、聪明的开发者,CSDN希望帮助他们用到更多世界一流工具技术来提高他们软件开发的整体效率和质量”。CSDN创始人&董事长蒋涛表示,“Atlassian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和协同工具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将会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带来整体效率的提高。”

“虽然我们已经拥有华为、阿里巴巴和生命人寿保险等许多中国客户,我们仍十分期待和CSDN这样广受尊敬的公司开展合作,促进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工作。”Atlassian企业发展副总裁,何塞·莫拉莱斯表示,“这次的战略合作将更好地联系志同道合的软件开发者,帮助软件开发团队分享成果,更高效地创造更伟大的软件。”

CSDN有超过2500万注册用户,是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和服务平台。此次战略合作除了双方携手推出Atlassian和CSDN的微型网站(http://atlassian.csdn.net/),提供产品信息、博客和互动交流平台,CSDN还将支持Atlassian的用户小组(AUG),利用CSDN在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产业、云服务、移动和软件开发论坛促进Atlassian服务的推广。

Atlassian和CSDN携手推微型网站

Atlassian将继续通过其享誉盛名的客户支持和专家合作伙伴,为中国(包含台湾地区)用户服务。点击此处获取Atlassian国际专家合作伙伴渠道的更多信息。

关于Atlassian
Atlassian产品帮助创新者计划、创建和发布伟大的软件。目前已有包括花旗银行,eBay,Netflix,美国航空航天局,可口可乐和美国联合航空等25000多个公司使用Atlassian的问题追踪,合作协同和软件开发产品高效工作。

关于CSDN
CSDN创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IT社区和服务平台,为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拥有超过2500万注册会员(其中月活跃会员800万)、50万注册企业及合作伙伴,全球中文网站排名第39名(最高第27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