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EO杨元庆自掏2000万奖励基层员工

[摘要]9月2日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日前决定自掏腰包,拿出3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来奖励员工;联想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乔健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本月1万名员工就会收到奖金。

9月2日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日前决定自掏腰包,拿出3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来奖励员工;联想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乔健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本月1万名员工就会收到奖金。

联想集团方面称,杨元庆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公司产品出货和营收破纪录;杨元庆认为,他个人获得的这笔奖金,一线基层员工功不可没,因此决定将公司业绩增长给他个人带来的福利,以特别奖金的形式与普通员工分享。这是杨元庆连续第二年自掏腰包为基层员工发放奖金。

据悉,这笔奖金将分给联想全球在生产线以及一线从事基础运营工作的基层员工,平均每人能得325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