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更爱团购 每单比安卓用户多花9.3元

[摘要]随着手机团购逐渐成为趋势,苹果和安卓两个系统用户也表现出了不同特点。

随着手机团购逐渐成为趋势,苹果和安卓两个系统用户也表现出了不同特点。昨日,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的《2013年7月中国团购市场统计报告》显示,7月份国内团购成交额达到30.3亿元,首次跨越30亿元门槛,同比增长56%。而手机团购量在不断上升的同时,团购单价也呈现上升趋势,手机端平均比电脑端每单高出26元,其中,苹果手机用户团购客单价比安卓用户高出9.3元。

手机团购量正在直线飙升。团800统计,已有相当一部分团购网站的移动端和电脑端交易量持平。而从客单价来看,手机团购客单价已达到87.35元,远高出电脑端团购平均61.2元的价格。其中,苹果手机用户的客单价为92元,比安卓用户每单就多出9.3元。在团购品类的选择上,苹果用户更喜欢团购休闲娱乐,安卓用户则“吃货较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