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领跑企业信息化建设

[摘要]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分部的增多,企业管理者就不得不直面一些问题:如何能及时获取公司分散在全国各地项目部的有价值的管理数据、信息,身在异地,如何及时实现重要文件的批复,如何将案头那成堆的文件带在身边,便于随时查看,北京市京水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京水建设”)曾经也面临这些问题。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分部的增多,企业管理者就不得不直面一些问题:如何能及时获取公司分散在全国各地项目部的有价值的管理数据、信息,身在异地,如何及时实现重要文件的批复,如何将案头那成堆的文件带在身边,便于随时查看,北京市京水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京水建设”)曾经也面临这些问题。作为一家水利系统全国十强企业之一,京水建设的经营战略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公司的业务范围在地域分布上越来越广泛,而对集中管理的要求随之越来越高。经过多次选型比较,京水建设最终选定通达OA。

京水建设之所以选择通达OA,企业领导认为相比其它同类OA软件,通达OA有以下显著特点:

一、通达OA采用B/S方式。相比C/S方式而言,不需要安装专门的客户端软件,这样员工不管身在何处,只要上网就可以随时使用这套系统,更加方便。

二、软件安装简单。用通达提供的一个软件安装包即可安装。不需要拷贝、修改配置文件等,无疑给软件以后的维护、快速灾难恢复提供了便利。

三、软件设计灵活,能提供较高的定制程度,二次开发功能强大。企业领导认为在这点上通达做的非常人性化。毕竟公司之间的情况千差万别,作为通用类软件,如果想让所有公司都照着软件统一的固定模式走,相信这样的软件不会有市场。而通达OA在这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很大的自主空间。

自通达OA实施以来,系统在京水建设内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例如利用这套软件系统发布持股会理事、监事会公开文件;工程管理部、各地项目部发布“工程简报”;各部门在网上以加盖电子印章的方式发布“公司通知”;利用内部短信、手机短信进行即时消息的沟通;公司领导通过工作流在网上进行重要文件的批复等。

利用通达OA办公系统,京水建设已形成以北京总部为中心,连接北京远近郊、河北、安徽、云南、陕西的十几个项目部或分公司,在企业信息化方面构建起了公司的管理信息系统。企业发展的道路很长,这期间,通达OA会一直领跑企业信息化建设,助力塑造绿色企业,高效企业,建设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