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摘要]在iPhone和iPad上安装快播需要付费?各位快播用户请记住,快播是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的播放器,无论是PC版、Android版还是iPhone版或iPad版,除了会员服务需要收费之外,一切安装和是使用都是完全免费的!而不幸的是,各种山寨的假快播又在APP Stroe上卷土重来,竟然还一跃到付费APP排行榜的第二名!

在iPhone和iPad上安装快播需要付费?各位快播用户请记住,快播是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的播放器,无论是PC版、Android版还是iPhone版或iPad版,除了会员服务需要收费之外,一切安装和是使用都是完全免费的!而不幸的是,各种山寨的假快播又在APP Stroe上卷土重来,竟然还一跃到付费APP排行榜的第二名!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假快播,一个排在付费榜的第二名,另一个排在第四名

快播iOS版在今年1月份无辜被苹果APP Store下架,于是乎,各种山寨快播iOS版的春天来了,虽然除了LOGO像快播,但没有一点快播原有的功能,还光明正大打着快播官方专业版的旗号来收费,据统计已经骗钱破百万!快播官方投诉多次才让坑爹的山寨快播被下架!想了解详情请阅读《山寨快播APP 终于被苹果下架 曾骗上百万》

不越狱照样免费安装快播iPhone版和iPad版方案一:多屏互动浏览

其实,想在iPhone或者iPad上免费用快播,有两种方案,都不用花钱,都不用越狱!

第一种方案是安装快播官方出品的iOS浏览器——多屏互动浏览,直接点击以下链接可以进入APP Store官网下载,或者直接在iPhone或iPad的APP Store里搜索多屏互动浏览并下载。

软件名称: 多屏互动浏览
软件版本: 2.1.19
软件大小: 14.20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iPhone iPad
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126953.html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多屏互动浏览拥有快播的基础功能,例如Qvod点播和快播雷达功能

多屏互动浏览是快播官方推出的手机浏览器软件,但实际上可以看做是另一个快播手机客户端,因为多屏互动浏览拥有快播的几个核心功能,例如Qvod视频点播,例如可以查看附近人正在看什么的快播雷达。如果iPhone和iPad无法连接电脑的话,那多屏互动浏览是最好的快播iOS版替代品。

不越狱照样免费安装快播iPhone版和iPad版方案二:iOS版快播安装器

如果想要安装正宗的快播iPhone版和iPad版,那就只能用电脑来装快播(如果快播iOS版重新在APP Store上架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而快播官方也推出了一个让你无需越狱就能使用快播的软件——iOS版快播安装器。

iOS版快播安装器是一个可以让你无需越狱也能在iPad或iPhone上安装快播iOS版的软件,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将iPhone或者iPad连接电脑之后,狂按下一步就可以让你在手机上使用快播iOS版!以下是简单的iOS版快播安装器使用教程。

软件名称: iOS快播安装器
软件版本: 3.0.32
软件大小: 22.80MB
软件授权: 免费
适用平台: 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53274.html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iOS版快播安装器正在检测环境(例如电脑有没有安装iTunes)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如果电脑没有iTunes会让你去官网下载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安装完iTunes之后,就进入一键安装阶段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等待十来秒左右

付费假快播崛起?不越狱免费装快播iOS版
安装完成,去看看你的iPad或者iPhone上是不是已经有快播iOS版?

写在最后

快播是一个完全免费使用的软件,无论在哪里都不会让你付费下载,因此大家千万别上当受骗!另外,APP Stroe究竟怎么了,将正版快播下架也就算了,为什么还会让各种付费的山寨盗版快播上架?免费的正版不能上,付费的盗版能上,这是什么道理?

如果你想要在iPad或iPhone上用快播,请安装官方免费的多屏互动浏览或者iOS版快播安装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