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行业新贵众智坐标 投资手游团队

[摘要]手游门槛低、变现快、市场空间巨大、暂时还没有巨头垄断,长尾的格局让每一个拥有游戏梦想的人都看到了希望。

手游门槛低、变现快、市场空间巨大、暂时还没有巨头垄断,长尾的格局让每一个拥有游戏梦想的人都看到了希望。

 

众智坐标公关机构核心团队曾获得过公关行业金网奖的最高大奖“2012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奖”。众智坐标公关机构逐渐被行业和客户认可的同时,积极的拓展第二产业。众智坐标公关机构宣布投资手游团队WeKoo工作室,今年异常火爆的手机游戏行业又迎来了一个新玩家。


面对产品更新快、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游戏业,众智坐标是否做了充足的准备迎战手游市场呢?

 

公关行业新贵众智坐标 投资手游团队

 

对于为何要跨界手游,众智坐标CEO佟庆超曾表示,众智坐标的优势在于拥有较好的网络资源和多年的游戏行业从业人员,并且一直在帮助许多游戏客户建立他们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口碑,拥有较多的实战经验,对于投资手游行业并非心血来潮,而是因为非常看好手机游戏市场前景并喜爱这一行业才决定投资的。


  据悉,WeKoo工作室聚集了众多来自微软的明星级工程师,正在开发的手游是一款轻度休闲游戏,预计9月份将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