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重型汽车捷足先登 实现信息化管理

[摘要]陕西重型汽车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陕西汽车制造厂。建厂至今,共生产各类汽车60余万辆,为我国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几经周折,陕重汽终于与万户成功牵手,陕重汽选择万户为其搭建OA管理平台。

陕西重型汽车(简称:陕重汽)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前身是陕西汽车制造厂。建厂至今,共生产各类汽车60余万辆,为我国国防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延安”重型军用越野车先后参加了35周年、50周年和6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受到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多次嘉奖。

四十多年来,陕汽已发展成为占地62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292亿元、从业3.3万余人的国内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之一。是国家选型对比试验后保留的唯一指定装备我军的重型军用越野车生产基地和首批汽车出口基地企业,也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制造型企业和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企业综合实力在中国500强企业中位居第250位,在中国机械500强企业中位居第24位。

几经周折,陕重汽终于与万户成功牵手,陕重汽选择万户为其搭建OA管理平台。据了解,在项目第一期,万户将为陕西重型汽车立公司OA协同办公系统软硬件基础平台;建立公司内部门户,并为其他部门提供公告信息发布栏目、建立内部邮件系统,并与外部邮件单点登录;建立公司内部信息发布和共享的平台,实现公司和各单位信息共享和获取; 建立整车销售合同电子评审系统,实现销售合同的网络化、电子化、流程化评审功能,以提高合同评审的效率及质量;公司行政、人事、运营中心等职能部门已经形成规范的工作流程的电子化;建立公文管理系统,实现公司级主要办公文档的公文流转。

由第一期实现了功能可以看出,其实陕重汽的需求很多OA厂商都可以实现,为什么陕重汽几经反复后,最终还是选择了万户作为软件提供商呢?陕重汽看中的是万户以下几个优势:万户OA的设计风格是互联网风格,易用性强,用户培训成本很低;万户OA更注重平台化,用户不需要进行复杂开发,简单地搭建即可实现一些常用的功能模块;万户OA具有统一的门户管理、集团管控模式,更符合大型企业集团的管理要求,陕重汽在以后的功能需求更容易得到满足;万户OA平台支持大用户数并发,这对于拥有员工3.5万员工的陕重汽来说,可以减少以后OA大规模应用起来的后顾之忧。另外,万户OA系统的稳定性、健壮性等都得到了陕重汽的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