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AG被Gartner评为应用服务治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摘要]Software AG近日宣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在其新创建的应用服务治理魔力象限图*中将Software AG公司评为领导者。该评估既侧重于供应商愿景的完整性,也衡量了供应商在SOA治理和API管理市场的执行能力。

●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Software AG评为API管理(API Management)和SOA治理(SOA Governance)项目的市场领导者

●Software AG的SOA治理技术使企业能够基于可重用的服务,快速构建高品质的应用,同时自动强制执行设计阶段和运行阶段的策略

●客户使用Software AG的API管理技术能够建立开发者门户以便访问其API、安全托管这些API并管理整个生命周期,从而打开了新的业务渠道

Software AG近日宣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在其新创建的应用服务治理魔力象限图*中将Software AG公司评为领导者。该评估既侧重于供应商愿景的完整性,也衡量了供应商在SOA治理和API管理市场的执行能力。

Gartner对Software AG的评估主要基于webMethods产品线提供的应用服务治理。其中包括CentraSite,行业领先的IT资产管理注册和库;webMethods Mediator,服务的中介和运行阶段策略强制执行;webMethods Insight,服务的监控和管理;webMethods Enterprise Gateway,保护和管理对后端服务的访问。

Software AG首席技术官兼管理委员会成员Wolfram Jost博士表示:“客户不仅希望找到整个SOA生命周期和API管理的全面技术合作伙伴,还希望找到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强大业绩,能使业务形成竞争优势的合作伙伴。我们认为Software AG被评为领导者象限充分说明了我们在产品和服务的交付,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等方面的执行能力上表现出色。”

凭借遍布全球的客户群,Software AG的SOA治理技术使商业企业以及联邦、州和地方机构能够更快地交付新的应用、满足业务需要并改善跨域流程。这些组织能深刻地了解哪些服务能够被重复利用。用松耦合服务代替完整的系统使他们能够更敏捷地应对业务需求并自动化新的流程。

在全球范围内,各企业都在建立API平台以增加其独有数据和功能的价值。他们正在使用这些平台进入新的市场,创造更多的收入来源并连接长尾(long-tail)合作伙伴。在webMethods的支撑下,Software AG的API管理技术正在帮助许多企业将其API安全地暴露给应用开发人员。这样,这些企业就能够管理API的整个生命周期,创建自定义开发者门户并监测API的使用和性能。

不同于市场中的其他解决方案,使用Software AG技术的企业能够管理整个API生命周期,为内部和外部API实施统一的解决方案,并通过Terracotta的内置缓存使部署能迅速扩展。

访问www.softwareag.com/recognition,可以获得免费赠阅的Gartner报告。

关于Software AG

Software AG(FRA: SOW)帮助企业更快达成业务目标。我们的大数据、集成和业务流程技术为客户赋予了驱动运营效率,升级系统以及优化流程的能力,从而能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历了40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创新,我们在15个市场类别中被评为领导者。我们的核心产品包括ARIS、Terracotta和webMethods等。Software AG在70个国家拥有大约5300名员工,2012年的营业收入为10.5亿欧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