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手机桌面美化工具CocoPPa爆红,下载破1200万次

[摘要]日本又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爆红全球网络,这款主打青春美少女市场的手机桌面美化的App名叫CocoPPa(iOS /Android),日前传出捷报。根据CocoPPa营运公司UNITED所公布的数据,其全球下载量已在上月底达到1200万次。而这距离CocoPPa去年正式上线的日子,正好刚满一年。其在5月底的数据是刚突破全球下载量800万大关。

日本又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爆红全球网络,这款主打青春美少女市场的手机桌面美化的App名叫CocoPPa(iOS /Android),日前传出捷报。根据CocoPPa营运公司UNITED所公布的数据,其全球下载量已在上月底达到1200万次。而这距离CocoPPa去年正式上线的日子,正好刚满一年。其在5月底的数据是刚突破全球下载量800万大关。

CocoPPa不仅提供了许多不同款式的图标和壁纸供用户更换,更重要的是还具备了社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图档上传供其他人下载使用,建立起用户彼此之间的连结,并创造更大价值。CocoPPa在去年5月份推出Android版,并在2个月内达到142万下载量,且社区上的每月活跃用户更有134万人。从7月开始,除了Google Play之外,Amazon Appstore、Opera Mobile Store等应用商店中也可见到它的身影。在全球下载量分布上,美国以42%居于首位,其次依序为日本(17%)、英国(5%)、台湾(4%)、加拿大(3%)。而从今年秋季开始,拥有Hello Kitty、My Melody等经典角色版权的三丽鸥也将和CocoPPa合作。未来,用户将可以从平台上付费下载。

由于北美地区的下载数占了总量的大约一半,这款产品在日本国产App中显得格外不同,因此也特别受到瞩 ​​目。而日本经济新闻也指出,日本业界相关人士表示CocoPPa若能继续以此速度扩张,也许有机会成为第二个LINE。虽然CocoPPa的用户目前集中在青少女,和横跨各年龄层的LINE还是有段差距,但未来的表现或许还是值得期待。

CocoPPa目前共有日文、英文、繁体中文、韩文等四种语言。今年在日本札幌举办的Infinity Ventures Summit 2013 Spring上,CocoPPa也在新创团队的LaunchPad竞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