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让企业管理流程精细化

[摘要]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各行各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程度不断提高,像制造业这种需要精细化管理的行业尤为突出。利用信息手段实现信息化管理,改变传统落后的管理思想是每个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各行各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程度不断提高,像制造业这种需要精细化管理的行业尤为突出。利用信息手段实现信息化管理,改变传统落后的管理思想是每个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不少企业采用ERP,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但是,ERP本身不是管理,它不可以取代管理的位置,它本身不能解决企业的管理问题。

重庆某纸业上市公司,意识到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企业管理是顺应经济发展潮流的必然趋势,通过实施部署通达OA改善企业经营模式,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企业的创新能力,降低消耗,创新企业管理模式及企业间协作关系,从而实现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和高效运转,最终达到提升企业效益,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目的。

自启用通达OA以来,不仅改变了企业的办公模式,而且提升了管理思想,为企业办公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强化领导的监控管理。

无论在何时、何地公司领导能第一时间掌握公司急需处理的公文事物,掌握下级部门的工作安排、即时了解员工的工作进展。第一时间批阅各式文件,调阅最新动态数据,监督计划执行、项目进展,并据此下达决策和指令,强化领导的监控管理。

提升企业整体反应速度

通达OA把企业原有的业务系统数据集成到工作流系统中,使企业员工能有效获取并处理信息,提高企业整体反应速度。各业务数据通过表单自动汇总通过网络传输相关管理者,给公司的决策做支持。出差人员也可在通过外网连接随时办公,极大地方便了员工在外的办公与信息交流。

文档管理实现自动化。

在通达OA上各类文档(包括各种文件、知识、信息)能够按权限进行保存、共享和使用,并有一个方便的查找手段。文档管理自动化使各种文档通过电子文件柜的形式实现文档的保管,按权限进行使用和共享。实现文档管理自动化以后,如企业新到员工,管理员开通新账号,可进入系统就查看到单位积累下来的制度、经验、企业文化等资料,减少培训环节。

公司目前启用的模块有工作流、手机短信、会议管理、知识文档、公告管理、新闻管理、内部短信、会议室管理等,数据库容量已达到42G,产生工作流6万多条,涉及行政、人事、生产、监管、仓储、原料等十个部门,规范各项工作事务。公司整体的管理与工作效率有明显的提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