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用户一天破百万 300M流量馈赠兑现中

[摘要]8月21日,针对易信发展情况和用户反馈问题,易信团队发布告用户书
 

1、易信发展速度超过预期,非常感谢用户支持。产品发布后24小时注册用户数达到100万,发送文字、语音、图片类消息共计1200万条。发布后当天就达到苹果应用商店社交类免费排行榜第一,综合类免费排行榜第三。

2、短期用户数量剧增,流量大导致拥堵,给服务带来巨大压力,易信正在迅速扩容,投入更多资源满足用户需求,部分用户反馈的免费短信和电话留言等体验不佳问题,近期内就可以明显缓解。

3、易信针对中国电信天翼用户注册赠送300M流量,将在用户注册后48小时内到帐,政策已经开始执行,从21日下午开始,8月19日以及之前注册的天翼用户,将陆续收到赠送流量。

4、易信团队收到多起用户被市面上名称类似产品误导的反馈,在此提醒用户,请认准网易和中国电信合作、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易信”产品,有疑问可访问易信主页http://yixin.im,或“易信微博”官方微博。

5、易信将秉承用户体验为中心,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和服务,相信未来会做的更好。预计下一个版本将在9月上旬推出,在用户体验上会有改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