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首发10小时即蹿升APP store社交榜首

[摘要]8月19日上午10点,中国电信联手网易推出新一代移动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易信”正式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供用户下载。

8月19日上午10点,中国电信联手网易推出新一代移动通讯社交产品“易信”,“易信”正式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供用户下载。

截至19日下午20点,易信在苹果APP store社交榜排名已迅速上升至第一,位于微信、陌陌、QQ之前。

图:易信发布当天登上AppStore社交榜首

据了解,相比微信、飞信等其他同类产品,易信在功能上除了即时发送语音、图文、视频、音乐、贴图表情等,通过“朋友圈”与好友分享生活,还具备跨网免费短信、免费电话留言等独特功能,可以向三大运营商号码发送免费短信和留言,并且可以收到回复,首次实现APP与手机甚至固定电话的互通。易信独有的降噪技术和语音传送技术,解决了聊天应用语音质量不高的问题,音质相比微信提高了3倍以上。

易信的流量免费政策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法宝,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两送一免”的流量利好政策, 省去用户在流量使用上的后顾之忧。送流量的政策针对全国天翼用户,还会通过技术的手段免除用户在使用易信过程中产生的基本流量资费,未来还计划陆续为非天翼用户创造流量减免和赠送优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