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小说看美图 灵犀新版更懂你

[摘要]据悉,灵犀新版本v2.0.1234将正式对外发布,该版本新增小说在线阅读功能,语音播报小说内容,各种小说应有尽有,还能搜索热门图片,美图热图随叫随到,各种网络热图,各色美女写真图,让灵犀从此更加懂你。

据悉,灵犀新版本v2.0.1234将正式对外发布,该版本新增小说在线阅读功能,语音播报小说内容,各种小说应有尽有,还能搜索热门图片,美图热图随叫随到,各种网络热图,各色美女写真图,让灵犀从此更加懂你。同时,在灵犀麦克风样式上新版本也作了改进,添加盘古搜索功能。除此,新版增加新用户引导,教你轻松玩转灵犀。新版本不断升级,让灵犀真正安全、懂你、方便、快捷。

支持小说在线阅读   还能语音在线播报

“斗破苍穹”“看小说斗破苍穹”“我要看小说斗破苍穹”……新版灵犀不仅能帮你查询到你想看的各种小说,还能帮你语音播报小说内容。如,对着灵犀说“看小说斗破苍穹”灵犀会给出《斗破苍穹》各种版本,进入“查看更多”页面后,可以根据小说简介及个人爱好阅读小说。并且,当你的眼睛疲劳了,还能让灵妹语音播报小说内容,从此告别看小说伤眼睛时代。真正是一代让你爱不释手的阅读利器! 

美图热图随说随到  喷血写真一次看够

新版灵犀不仅支持图片搜索,美图热图随叫随到,还能查看各种网络热图,各色美女写真图,让你一饱眼福,一次看个够!

     “柳岩MM沙滩照”“柳岩爆乳装”“柳岩泳装”“柳岩露点装”…………各色美女图,你懂的,只要你搜,灵犀必出,各种喷血美女写真照应有尽有,甚至还可以看明星大腕的早年证件照,简直让小伙伴们惊呆了!

同时新版还增加了新用户引导,教你轻松玩转灵犀;此外,在灵犀麦克风样式上新版本也作了改进,还添加了盘古搜索功能。灵犀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语音体验,是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语音小秘书。

版本更新日志:

1.新增小说阅读功能

(1)支持小说名称、小说类别搜索,如“我要看金庸的小说”;

(2)支持语音播报小说内容,从此告别看小说伤眼睛时代;

2.新增热门图片功能

(1)支持图片搜索,美图热图随叫随到

(2)每天网络热图让你一次看个够

3.增加新用户引导,教你轻松玩转灵犀;

4.麦克风样式改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