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信到EC,客户关系管理市场潜力巨大

[摘要]近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腾讯微信5.0版进入内测阶段而揭开了神秘面纱,坐拥超4亿庞大用户群的微信一直是众多企业进行推广的营销工具,企业用户利用微信与用户直接沟通,对客户进行关系管理,与腾讯另一款企业级产品EC营销即时通有类似之处,都可以让企业直接与客户互动,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不过EC营销即时通在客户关系方面的功能更加全面。

近日,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腾讯微信5.0版进入内测阶段而揭开了神秘面纱,坐拥超4亿庞大用户群的微信一直是众多企业进行推广的营销工具,企业用户利用微信与用户直接沟通,对客户进行关系管理,与腾讯另一款企业级产品EC营销即时通有类似之处,都可以让企业直接与客户互动,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不过EC营销即时通在客户关系方面的功能更加全面。

      据最新消息,微信5.0版的企业服务号将由之前的每天推送改为每月推送一条信息,此举让企业用户难以接受,企业希望能用微信与客户有更多的互动,而EC营销即时通则完全没有限制,在与客户互动和经营客户等方面更符合企业的需求。

      腾讯EC营销即时通是以QQ为基础,集成了电话、手机、企业邮的等沟通工具,帮助企业“开发客户和促进成交”的智能化销售系统。智能化跟进客户,自动积累客户资源,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提升客户的质量度,提高企业销售业绩。
 


 

 随着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客户资源对企业越来越重要,EC营销即时通是以客户为核心,通过自动化存储、系统化销售来加强对客户资源的利用,以跟进客户保持互动来提升客户的质量度,让企业拥有更多的客户资源,在市场角逐中拥有更强的话语权。

       从自动积累客户到智能化销售,EC营销即时通把所有的客户都转化为社交型客户,让企业与客户建立社交互动的关系来稳固关系,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推送企业信息,让客户在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想到企业。

       其实从横向来比较腾讯的这两款产品,微信和EC营销即时通有不同之处也有类似之处,根据腾讯的介绍,微信5.0版更注重与商家更深层次的结合,微信鼓励企业对客户进行关系管理,通过与用户的直接沟通,微信未来会打造成一个功能性的平台,这与EC营销即时通的客户营销平台的定位是不谋而合的。

      不管是微信还是EC营销即时通,可见腾讯非常重视客户关系管理在企业营销中的作用,从微信的未来走向和EC营销即时通的产品定位可以看出,腾讯已经认可了客户关系管理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