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与富士康合作研发iTV 明年发布

[摘要]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正与富士康、康宁等厂商合作研发iTV,计划于明年发布。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正与富士康、康宁等厂商合作研发iTV,计划于明年发布。

传苹果正与富士康合作研发iTV 明年发布

传苹果正与富士康合作研发iTV(图片来自Apple Insider)

据悉,苹果iTV采用纯平屏幕和康宁保护玻璃,电视面板来自群创,代工商为富士康,计划明年投产并发布。供应链人士透露,苹果、鸿海、正达及康宁本月在美国举行会谈,iTV的屏幕将采用康宁的Gorilla保护玻璃,外观为全平面设计。

NPD DisplaySearch分析师表示,iTV计划采用康宁的保护玻璃,全平面屏幕设计使电视外型的质感很好,画质更细腻。

消息称,苹果iTV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尺寸方面初期可能先推出55及60英寸机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