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完善五大业务体系

[摘要]电子商务迅猛,潜在的巨额网上消费市场,使传统的营销方式面临新的挑战。当前集团企业对全产业链协同与管控的需求,企业高效的营销管理体系需要建立一套高效及时的市场信息反馈与秩序维护管理机制,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变化、竞品动态、区域价格等信息,以实现对市场动态的快速响应。

电子商务迅猛,潜在的巨额网上消费市场,使传统的营销方式面临新的挑战。当前集团企业对全产业链协同与管控的需求,企业高效的营销管理体系需要建立一套高效及时的市场信息反馈与秩序维护管理机制,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变化、竞品动态、区域价格等信息,以实现对市场动态的快速响应。

用友NC6以供应链系统为支撑,为企业构建了一个基于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多渠道模式统一营销服务管理体系——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

用友公司助理总裁、NC产品事业本部总经理刘剑锋介绍说:“用友NC6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搭建了完善的市场推广体系、营销业务体系、销售执行体系、客户关系体系与决策分析体系,整合了线上与线下交易模式,覆盖了企业市场营销活动、集团销售、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企业经营管理应用各个方面,旨在帮助企业实现从企业内部增值到产业链增值的转变。”据资料显示,用友NC6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主要的关键应用体现如下:

营销活动

可以根据企业的经营目标和策略,兼顾各市场的差异性,实现市场活动的计划性。按不同的市场活动要求,根据活动的范围、活动的对象,活动的目标建立相应的业务流程。根据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品种、不同的渠道及终端建立有差别的审批机制。对活动的有效监督。提高活动效率,避免虚假行为。

集团销售

通过销售业务政策管理、业务流程规范、商务协同应用,帮助构建集团企业销售与分销业务经营管理平台,提升经营绩效,优化资源配置,满足客户需求,降低运营成本。

电子商务

用友统一营销平台提供B2B电子采购、 B2B、B2C电子销售等全程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商业创新企业提供E+E :(电子商务EC +ERP)、 O+O:(线上Online+线下Offline)

仓储配送

支持物流网络的规模化的协同运作,提升供应链物流运作柔性,适应满足物流产业复合性特点,提高物流网络运作的实时性和整体效益;支持物流网络的规模化的协同运作,提升供应链物流运作柔性,适应满足物流产业复合性特点,提高物流网络运作的实时性和整体效益。

客户服务

对持卡会员提供全服务过程追踪,记录服务过程中服务生命周期状态变化情况;根据服务类型、服务周期、服务过程损耗和人员投入等信息反馈,促进对会员卡产品制定、会员卡分级管理、会员卡续约政策、会员服务过程改进等多方面优化和完善。

用友NC6通过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把线上销售、线下销售、订单处理中心、供应链、仓储配送、财务处理进行了统一平台整合,实现了全程电子化营销服务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