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停产iPhone 5 但会继续销售iPhone 4S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对外表示,在9月份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智能手机之后,苹果将会停产iphone 5智能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对外表示,在9月份发布最新一代的iphone智能手机之后,苹果将会停产iphone 5智能手机。

彭博社对郭明池的发言做出了总结,称低价的iphone 5c将会取代iphone 5,而iphone 5c的售价大约为400美元至500美元。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郭明池表示苹果将会在其货架上继续保留iphone 4s。

传统上来讲,在发布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之后,苹果将会以折扣价继续销售旧版iphone。如果按照之前的惯例的话,在与运营商签订两年合同的基础上,iphone 5s的售价为200美元,iphone 5的售价为100美元,而iphone 4s则是免费的。

不过现在看来,在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苹果货架上保留的将会是iphone 5s,5c和4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