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软件渠道商就在成都渠道大会

[摘要]在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引领下,软件行业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并且新技术在不断的发展,逐渐渗透在各行各业。面对变化如此迅速的市场,软件厂商与软件渠道商应顺应技术所带来的革新,顺应市场,保持自身竞争力。软件渠道商应如何受到了什么影响?该如何提升销售额呢?

在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引领下,软件行业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并且新技术在不断的发展,逐渐渗透在各行各业。面对变化如此迅速的市场,软件厂商与软件渠道商应顺应技术所带来的革新,顺应市场,保持自身竞争力。软件渠道商应如何受到了什么影响?该如何提升销售额呢?

中标软件副总裁高巍认为,新技术带来软件产业的变革,必然也会影响软件渠道商与软件的销售,只是这种影响相对较小,针对这种市场情况,高巍给出了以下四点建议:第一,产品资源。软件行业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引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有的软件都应充分融合新技术,否则没有生命力,也会面临着即将被淘汰的危险。能够适应市场变化,且同时具有卓越功能与优质品牌的产品,才是吸引用户与提升业绩提升的根本。软件代理商应该拥有能够适应市场变化的优质产品资源,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保证软件销售的业绩。

第二,客户资源。客户就是上帝,客户直接决定着销售人员的销售情况。软件代理商要多与客户打交道,在保持现有客户的基础之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此外,客户资源不仅仅要看数量,还要重视质量,要尽可能多的开发优质客户。这就需要软件代理商进行发掘与开发。

第三,行业信息。软件代理商应保持信息通畅,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关注市场变化,加强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学习与理解,以随时改变自己的策略。

第四,销售机会。影响销售业绩的危害之一就是销售机会的损失,软件代理商应抓住一切可以介绍产品、销售产品的机会,努力提升业绩。

8月29日,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成都站,即将在成都隆重举行。届时,众多成都代理商将出席,与同时参会的软件厂商、用户形成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是一个开发客户,销售产品的好机会,软件代理商应抓住机会积累优质的产品资源,开发优质的客户资源,共享这场软件行业的盛宴。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