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高质量心理测量工具软件:逐点SCL-90专业评测系统

[摘要]逐点软件追逐一点撼动全局系统多层智能开放突破创新逐点症状自评量表(SCL-90)专业评测系统V3.0版软件系统►具有量表打印、量表录入、在线测试、数据统计、自动分析、自动编辑报告、打印报告和多种信息查阅功能。多层►具有基础分析、深度分析、进程分析三个层次的分析功能。可提供专业、详尽的分析报告。智能►具有自动统

 逐点软件 追逐一点 撼动全局
系统多层 智能开放 突破创新
逐点症状自评量表(SCL-90)
   专业评测系统V3.0版软件
系统►具有量表打印、量表录入、在线测试、数据统计、自动分析、自动编辑报告、打印报告和多种信息查阅功能。
多层►具有基础分析、深度分析、进程分析三个层次的分析功能。可提供专业、详尽的分析报告。
智能►具有自动统计、自动计算、自动生成各种数据统计图表、自动分析、自动编辑报告的功能。
开放►具有自主选用常模标准、自主新增常模标准、自主数据导入导出功能。
突破►具有自主管理常模、三层次分析等多方面的突破。
创新►具有来访者基本信息记录与保存、来访者病情信息与保存(即标准完整的门诊病历记录查阅功能),并提供在测试中的对照分析,强力提升心理测量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更多►该软件拥有中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有单机版和网络版,更多详情,恭请访问http://vts.lingdi.net    联络:zhou6789@21cn.com QQ:8768445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