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武汉渠道比武招商

[摘要]今年3月,AccelPartners宣布,建立4.75亿美元基金。该基金将被用于科技方面大范围的投资,其中包括消费性网站、大数据、云、软件运营服务和移动应用领域等。今年6月份,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Accel宣布将建立1亿美元的大数据投资基金:BigDataFund2。由此可以看出,国际风险投资在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的投入。未来大数据与云计算将高速发展。

今年3月,AccelPartners宣布,建立4.75亿美元基金。该基金将被用于科技方面大范围的投资,其中包括消费性网站、大数据、云、软件运营服务和移动应用领域等。今年6月份,根据Techcrunch的报道,Accel宣布将建立1亿美元的大数据投资基金:BigDataFund2。由此可以看出,国际风险投资在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的投入。未来大数据与云计算将高速发展。

目前,在大数据与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引领下,软件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目前市场上的软件产品,应适应新技术所带来的变化,充分适应市场。软件厂商应利用融合新技术,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和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公司在各个行业信息化以及管理咨询、培训教育和IT专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快速发展。其中,中国500强企业有超过60%已成功运行用友软件。基于市场变化,用友NC6D打造了大型企业云平台,充分融合了云计算等新技术。用友公司响应市场,顺应市场,积极拓展渠道,寻找代理商。8月29日,用友公司将出席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寻找优秀的软件代理商,招募优秀的合作伙伴。届时,众多的优秀软件渠道商将出席会议,用友公司将同各家渠道商同场交谈,找出相对符合用友战略发展的渠道商。

在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成功举办之后,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地方站巡展即将拉开序幕。8月27日,武汉站软件渠道大会即将在武汉湖滨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武汉站软件渠道大会,力求为政府、软件厂商、软件渠道商、用户等各方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软件厂商快速招募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渠道。武汉站渠道大会聚集了众多软件厂商,代理商,是招募代理商的好机会。届时,不仅是用友公司,烽火星空、六度人和、中标软件也将出席。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