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武汉优秀软件代理商

[摘要]众所周知,软件代理商作为软件产业的重要一环,具有连接软件厂商与用户的重要作用。那么一个优秀的代理商,如何做好桥梁的作用?应具备什么素质呢?

众所周知,软件代理商作为软件产业的重要一环,具有连接软件厂商与用户的重要作用。那么一个优秀的代理商,如何做好桥梁的作用?应具备什么素质呢?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给出以下三点建议:

第一,一个优秀的代理商应该具备客户的信赖,客户的信赖与忠诚是软件代理商能否生存的根本。如何没有用户的信任将无法获得任何市场,软件代理商将无法生存,所以软件代理商要努力提升客户的信赖感和忠诚度。

第二,一个优秀的代理商应具备专业的服务能力,要熟悉软件行业知识,同时还要了解各大软件厂商的产品,要让客户知道你是软件行业内的专业者。

第三,一个优秀的代理商要具备预见能力,要能够具有识别优秀产品与软件厂商的眼光,要抓住具有潜力的厂商与产品,并与之合作。

第四,一个优秀的代理商要具备持续的学习能力。IT软件市场变化很快,目前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社交网络的出现,IT软件市场发生了巨大变革,代理商要不断学习,适应市场新变化。

优秀的软件代理商是各大软件厂商所渴望合作的,就目前市场的状况而言,软件代理商受到地域的限制,不同地区的具有不同的优秀软件代理商,如何深入不同地域,寻找优秀软件代理商呢?8月27日,即将在武汉湖心花园酒店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帮助各大厂商寻找武汉最优秀的代理商,拓展渠道,促进交流与合作。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