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化购买:浪潮来袭 悠易互通重磅推出DSP2.0平台

[摘要]在营销变革的今天,技术与数据的平台化高度整合成为必然趋势。在8月15日举办的“2013第一届广告技术峰会”上,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重磅推出基于最新理念和技术的DSP 2.0整合营销平台,强势引领市场发展,开辟智能营销新纪元。

在营销变革的今天,技术与数据的平台化高度整合成为必然趋势。在8月15日举办的“2013第一届广告技术峰会”上,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悠易互通重磅推出基于最新理念和技术的DSP 2.0整合营销平台,强势引领市场发展,开辟智能营销新纪元。

备受行业瞩目的悠易互通DSP 2.0平台,由庞大而精准的数据系统、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和强大的媒体资源三大部分组成。其中,作为受众营销的基础,数据库的建设与更新对于DSP的价值呈现至关重要。悠易互通不仅拥有7.8亿活跃Cookie数据和出色的动态更新机制,还通过对访问记录的跟踪分析,将受众贴上了超过5000个兴趣标签,实现广告内容与受众属性的最优匹配。基于此,DSP 2.0平台可以兼容投放在多屏任何类型的广告,帮助广告主准确找到目标消费人群,并根据浏览及购买习惯制定合理高效的投放策略。

与此同时,技术的驱动也使悠易互通DSP平台持续增值。进入DSP 2.0阶段,算法的优化升级为精准定向提供了更加充分的保证,以使得广告信息能够在合适的时空维度传递给最契合的受众。凭借深厚的经验积累,悠易互通在URL、时间、地理位置、操作系统、浏览器、频次六大层面对传受两端进行精准定向,并能够针对每位独立受众控制各类广告的呈现形式和次数,让广告主明确预算的流向。此外,通过先进的召回技术,悠易互通平台可有效减少广告投放过程中在页面到达环节的流失,为广告主节省预算。

广告展示端,悠易互通DSP 2.0整合营销平台洞悉各类媒体的广告资源特性,提供包括富媒体、固定视窗、搜索引擎营销在内的多重产品结构,以满足不断催生的投放需求。悠易整合超过15万家海量媒体大军可提供50亿次的日均流量,广告投放请求达到每秒10万次,并以多样化的创意形式完美呈现广告信息。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表示:“悠易互通将SEM、基于实时竞价的DSP、Ad Network三大部分业务整合到一起,成为庞大的DSP 2.0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广告主既可以投放搜索引擎,又可以投放展示广告;既可以投放DSP,又可以投放原来的基于交易平台的Ad Network,从而实现了搜索与展示广告,RTB与Non- RTB的整合。”

悠易互通COO郭志明表示:“有别于市场上其他的DSP,悠易DSP2.0使用了单一的用户界面,整合了多屏的广告资源、动态地分配预算,并最大化利用了来自第一、第二、第三方数据源;更高效地为广告主完成广告目标。

悠易互通CTO赵征表示:“DSP 2.0平台能够对接国内最多家的广告交易平台,在30毫秒的时间里即可完成从数据获取到广告呈现的全部流程,我们的解决方案能为广告客户带来品牌曝光、营销引流和效果提升,从而让广告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能够创造收益。”

自2012年3月在中国推出第一家支持实时竞价(RTB)购买为主的需求方平台(DSP),到今天推出彰显程序化购买趋势的DSP2.0平台,技术精进的悠易始终屹立于行业发展前沿。而不断完善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无疑能更好地呈现其专业价值。业内专家认为,悠易互通所倡导和推进的“程序化购买”模式,不仅将让自身迎来发展的里程碑,也将助推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艾瑞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整体网络广告市场规模为753亿元,同比增长46.8%。而在悠易互通等业内领导品牌的努力下,预期2013年将超过千亿级别。

关于悠易互通

悠易是中国多屏程序化购买引领者,依托庞大的专有受众数据库和先进的广告技术,成为多屏融合及大数据营销时代最富创新精神、最具营销实效的互联网广告公司。2012年3月,悠易在中国推出第一家支持实时竞价(RTB)购买为主的需求方平台(DSP),揭幕中国RTB时代。宏大产业格局及前瞻洞察,让技术精进的悠易与国际巨头同步,屹立于程序化购买的趋势前沿。通过技术不断升级且极具竞争力的需求方平台(DSP)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悠易帮助广告主在实时竞价(RTB)模式和非实时竞价(non-RTB)模式下,皆能从容优化投放政策,准确定位目标客户,进行具备高收益价值的智能化操作。截止到目前,悠易已经为包括惠普、壳牌、奥迪等在内的200多家国际和国内客户成功的提供品牌和效果解决方案。悠易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广州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请登陆悠易官方网站www.yoyi.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