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人U盾在手 远程控制 远程监控任何电脑

[摘要]网络人U盾是网络人企业版为软件提供网银级别安全保障的利器。远程控制电脑,除了利用远程控制软件之外,网络人u盾在手,犹如将电脑随时带在身上,随时控制任何电脑。网络人u盾适用于网络人企业版用户,特别适合于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用户。
 


网络人U盾在手 远程控制 远程监控任何电脑

 网络人U盾是网络人企业版为软件提供网银级别安全保障的利器。远程控制电脑,除了利用远程控制软件之外,网络人u盾在手,犹如将电脑随时带在身上,随时控制任何电脑。网络人u盾适用于网络人企业版用户,特别适合于安全级别要求较高的用户。

网络人U盾 远程控制电脑神器

能漫游的网络人u盾

  网络人u盾特色: 1. 远程控制更安全 拥有U盾,当您在使用远程控制时,可以有效防范黑客、假网站、木马病毒等各种风险,保障公司信息安全。
2. 享有独立数据库 网络人为U盾用户提供独立的数据库,将U盾用户与普通用户区别开来,为U盾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更专业的数据处理服务。
网络人u盾强悍功能:咋一看,感觉网络人u盾跟普通的U盘没有什么区别,但深藏玄机。平凡的外表下其实有特殊的功能。把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安装在想要控制的电脑上,然后就可以把网络人u盾像U盘一样插在任何联网的电脑上,轻易对任何电脑实现全方位的控制。进行完全隐藏监控、远程开机、关机、远程控制、快速上传下载、修改文件、语音文字聊天、远程开启摄像头(可将视频内容录像)等操作。

网络人U盾 远程控制电脑神器

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各版本


安全性是远程控制非常需要考虑的问题,网络人考虑到软件使用环境是互联网,而不仅仅是在企业内部局域网,网络人公司在网络人企业版中增加了U盾加密保护,这个U盘里存有唯一的个人数字证书,确保传输文件、收发电子邮件 的安全。使用U盾服务的用户,在使用网络人远程控制时,必须将U盾插在电脑上,才可以启动帐号进行控制,这样即使帐号密码不幸被盗,别人也无法登录此帐号,确保公司信息安全不外泄,将企业用户信息安全提升到网络电子银行的安全标准。(赶紧到网络人官网免费下载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开启你的u盾漫游远程监控之旅吧。)
U盾简述。U盾通常是用于办理网上银行业务的高级别安全工具。是用于网上银行电子签名和数字认证的工具,它内置微型智能卡处理器,采用1024位非对称密钥算法对网上数据进行加密、解密和数字签名,确保远程控制的保密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认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