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iPad或采用与mini同款触屏传感器

[摘要]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业界最新传闻称,苹果第5代大屏iPad平板电脑将配置与苹果在去年推出的iPad mini相同的触屏传感器。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业界最新传闻称,苹果第5代大屏iPad平板电脑将配置与苹果在去年推出的iPad mini相同的触屏传感器。

相关的细节传闻最初有《华尔街日报》于本周一发布。当然,《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消息与此前业界流传的新版iPad将配置与iPad mini相同的GF2触摸屏技术的消息大体一致。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新版iPad将比老版iPad更薄、更轻。

苹果当前的iPad已经使用了GG触屏技术,不过,全新的GF2屏幕还将有助于减少耗电量,这样将有利于苹果在新版iPad中安装更小的电池,从而减小iPad的体积和重量。

今天的消息援引自未透露姓名人士,该消息人士称,苹果第5代iPad配置了与iPad mini相同的“基于薄膜的触控面板”,这一技术主要来自日东电工(Nitto Denko Corp.)。目前,日东电工已经制定计划,拟在本财年底之前将其触控传感器产量扩大一倍。

据称,苹果的新版iPad可能还会从iPad mini中吸取更多设计理念,其中包括iPad侧面更窄的边框,在这样的设计之下,苹果新版iPad的整个框架就显得小很多,但显示屏尺寸却依然保持在9.7英寸。另外,第5代iPad也可能会采用立体声扬声器,就像iPad mini那样。

目前为止,已经有大量的消息称新版iPad更像是一款放大的iPad mini,据称,苹果最快将于今年9月推出第5代iPad。业界认为,苹果的确需要对其iPad进行更新。事实上,自去年10月以来,苹果一直未能对iPad进行更新,这也导致了苹果iPad的销量的下滑。数据显示,苹果上个季度的iPad销量只有1460万部,同比下滑了14%。由此也可以看出,苹果的确需要针对iPad采取一些积极的变化措施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