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未来将搜索结果将优先导向原创内容

[摘要]8月12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上线“原创星火计划”,据悉,该计划实施后百度搜索结果将优先展示原创内容。将更多流量导向原创方。

8月12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上线“原创星火计划”,据悉,该计划实施后百度搜索结果将优先展示原创内容。将更多流量导向原创方。

据悉,百度将通过优先标识、展现互联网原创内容的方式,使用户在搜索结果中更易发现原创内容。此前,百度搜索结果主要是与用户搜索内容相关度最高、访问量最大的网页或网站,而内容的原创性却经常被忽略。

此外,未来在搜索作者、媒体名称时百度也将优先显示作者或媒体的百科信息,及原创内容等。比如,在搜索“人民日报”时可看到媒体官网及百度百科整合展示的“原创品牌专区”,内容包括该媒体的主办单位、出版周期、国内刊号等信息,同时,还可直接进入电子报直接进行在线阅读。

据了解,“百度原创星火计划”首期采用评判邀请制,主要面对互联网原创内容较为集中的原创新闻机构、原创作者,百度会根据原创方的资质、原创量情况,邀请其加入。目前,百度方面称该计划已经引入了约450万原创链接。

未来,百度会将该计划拓展至更多原创领域,诸如音乐、视频、动画等,并在采取开放申请机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