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证实与微软联合研发下一代Surface

[摘要]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证实,微软正在研发下一代Surface RT平板电脑,而且新的平板电脑将会包含“Windows杀手级应用程序”Outlook。

英伟达CEO证实与微软联合研发下一代Surface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证实,微软正在研发下一代Surface RT平板电脑,而且新的平板电脑将会包含“Windows杀手级应用程序”Outlook。

这条消息应该不会让人感到太过于意外,因为多位微软高管均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该公司将会继续开发Surface RT。Surface RT是在ARM处理器上运行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它不兼容老版Windows软件。

在上个月,在微软降低Surface RT平板电脑价格、减记9亿美元的消息爆出后,Surface营销总经理布莱恩·豪尔(Brian Hall)就称将继续开发Surface RT。 而在微软披露减记消息前的几周中,微软COO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也曾暗示,新版RT和Pro正在研发之中,而且可能会于2014年推出。

目前我们尚不得而知,微软究竟准备用什么方法来说服消费者购买这款平板电脑。有一个传闻称,微软正在研发小号Surface,大小可能相当于苹果的iPad Mini;另一条消息则称,微软正准备在RT设备中采用高通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该处理器能够连接3G/4G LTE网络。

但是现在,黄仁勋明确地表示,微软正在与英伟达合作研发Surface RT 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