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欧洲九国推音乐服务

[摘要]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今日,谷歌正式在欧洲九个国家推出音乐服务,奥地利、比利时、法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的用户,从今天开始可以使用谷歌音乐完整版(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今日,谷歌正式在欧洲九个国家推出音乐服务,奥地利、比利时、法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国的用户,从今天开始可以使用谷歌音乐完整版(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

早在5月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就公布了这个服务,它的推出意味着其正式作为诸如Spotify、Rdio、和潘多拉(Pandora)之类的音乐服务的竞争对手而登上历史舞台。谷歌这个音乐服务首先在美国正式推出,逐步向其他国家扩展。当前,如果用户在9月15日之前注册,可以享有7.99英镑或是7.99欧元每月的优惠月费,同时还有30天免费试用期。如果过了此优惠期,用户则需每月支付9.99英镑/欧元来使用这个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