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开启远程办公之旅

[摘要]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四处出差的商务人群办公需求,引发了对远程控制软件及产品的庞大需求。云舒网络研发的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为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操作简易、使用方便的远程办公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人们工作的移动性越来越大,四处出差的商务人群的办公需求强烈,引发了对远程控制软件及产品的庞大需求,人们需要随时随地都能访问自己的办公电脑,使用办公资料进行远程办公。
     
                                                     

(图片来源网络)

 远程控制软件和产品无论对企业办公、还是个人生活方面,都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方便。人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可以在出差的时候,用自己手上的智能移动终端设备登录办公电脑,进行办公,对于个人,也能用来远程监控小孩的上网行为、替亲友远程协助解决电脑问题等。

据调查,全球超过4500万商务人士需要在办公室之外的地点工作,且平均每年超过2亿8000万人需要进行商务旅行。在2012年,个人移动商务应用需求也井喷,远程办公是许多商务人士的日常办公模式之一,使得他们的工作更加高效、快捷。

云舒网络研发的GoToMyCloud远程控制软件为不同行业的商务人士提供操作简易、使用方便的远程办公方式,通过用户手上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PC电脑GoToMyCloud主控端,就能登录远程办公电脑,随心所欲地远程办公。

实用的远程办公功能、简洁的软件界面、良好的用户体验、免费的技术支持,以及提供纯软件版GoToMyCloud免费下载,使得GoToMyCloud已经拥有一批忠实的使用用户。

此外,GoToMyCloud还有文件传输、通讯录传输、私密聊天、远程硬件开关机功能、即时信息提醒功能、个人使用情况报告功能,致力于满足人们的各种远程控制和远程访问需求,让用户通过GoToMyCloud开启快捷而高效的远程办公之旅。使用GoToMyCloud,最多允许15个以内的用户同时使用GoToMyCloud登录同一台被控远程电脑,也就是说,一个部门的多个同事或主管可以同时登录同一台电脑,进行协助办公。

纯软件版本的GoToMyCloud使用前提必须是,远程被控电脑处在开机或待机状态,主控端就能登录远程电脑办公,但是,云舒网络同时提供远程开关机硬件卡CSK300,用户购买后,只要把CSK300安装在被控电脑主机上,就能24小时随时登录远程电脑、进行远程办公。http://www.gotomycloud.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