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类手游受玩家青睐《公主快跑》即将面世

[摘要]近日,上海游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横版跑酷手游《公主快跑》。据悉,这款来自海外的超人气手机游戏的本地化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内测,iOS和Android双版均计划于本月内向市场正式推出。
    近一段时间以来,横版跑酷类手游得到众多发行商眼中的热捧,360独代的《旋风跑跑》(Windrunner),乐逗独代的《饼干跑酷》(Cookie Run),以及即将随腾讯微信5.0上线的《天天酷跑》,均是此类玩法。 

    业内专家表示,究其原因,一是这类横版跑酷游戏画面精美,玩法简单;二是它们均有着利用好友关系链进行分数比拼的社交要素,非常契合现在的主流手机游戏玩家的需求。 


《公主快跑》游戏界面

    
    据介绍,《公主快跑》与同类的横版跑酷游戏相比,增加了很多特色玩法和剧情。精美的卡通风格画面、三个可选的主角(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美人鱼,她们都被同一个王子欺骗了……)、十几种风格各异的服装造型、数十种威猛的坐骑、以及丰富的坐骑合成、交配、升级系统,使得该游戏变得与众不同。 


 《公主快跑》游戏界面

   
    此外,除了“不断奔跑、获得高分、战胜好友”这些最基本的跑酷玩法之外,《公主快跑》还有一个特色功能:抡起大锤痛殴王子!玩家既可以像其它跑酷游戏那样跳起来踩扁怪物,也可以在追上负心的王子之后猛点屏幕右侧的大锤按钮,把这个负心汉砸成猪头!而且你还可以随时更改王子的名字,把男朋友(或者劈腿的前男友)的名字放在游戏中。


《公主快跑》游戏界面

    
    上海游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田健称,《公主快跑》是一款独特的休闲游戏,无论是题材、玩法还是社交内容的设计,均可谓精彩纷呈、技高一筹。希望它能通过混合着游戏的虚拟和生活的真实,给更多玩家带去欢乐愉快的游戏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田健有着非常丰富的游戏行业经验,他曾于2002年创建迄今为止全国最大的单一游戏主题社区“艾泽拉斯国家地理”(NGACN)。2004年入职第九城市担任《魔兽世界》本地化经理,先后全权负责完成了《魔兽世界》及其两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巫妖王之怒》的本地化工作,并负责版本发布、本地化内容设计、运营沟通等核心工作。2011年3月辞职创业,正式进军移动游戏开发和运营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