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行业解决方案:百会CRM公开课明日开讲

[摘要]随着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和企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将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核心。作为云计算CRM的全球领跑者,百会推出“百会CRM普及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改善经营管理,提高效率和营收,以此为国内企业CRM的普及奠定基础。

随着国内中小企业的发展和企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核心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将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核心。作为云计算CRM的全球领跑者,百会推出“百会CRM普及计划”,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改善经营管理,提高效率和营收,以此为国内企业CRM的普及奠定基础。

在百会CRM普及的进程中,用户的教育及经验的分享,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因此,百会推出“百会CRM公开课”系列活动,为中国广大的企业用户传播CRM的基本理念和管理思想。

在公开课授课嘉宾的选择上,我们秉着行业专家合作方案,邀请在各行业中资深的专家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企业借助CRM提升管理效率,增加营收的先进经验。

明天(8月8日)下午14:00—15:00,百会将推出第三期“百会CRM公开课”。这一期的嘉宾,我们邀请到CRM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专家郭朋富先生。郭老师是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历任国有商业银行、外资银行财富管理部CRM系统分析师。对CRM系统在投资理财行业的应用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

面对如此数量巨大的客户和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和客户资源管理如何可以做到井井有条呢?郭老师将结合其对于投资理财行业的独到见解,直击投资理财行业客户资源管理、金融产品精准匹配、行业风险控制的“三大痛点”,准确分析问题及相应的解决途径。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CRM的公开课系列,百会CRM公开课旨在用先进的管理经验告诉更多的企业,CRM既不高深,也不复杂,它是帮助企业有效提升效率和营收的管理“利器”,借助CRM的价值和优势,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和成功。

明天下午14:00—15:00,登录http://gkk.baihui.com或登录百会官网www.baihui.com就可在线收看百会CRM公开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