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资深SVP跳槽Salesforce

[摘要]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Salesforce今日确认,甲骨文前S资深副总裁兼北美销售主管托尼•芬尼克拉(Tony Fernicola)跳槽至Salesforce。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Salesforce今日确认,甲骨文前S资深副总裁兼北美销售主管托尼•芬尼克拉(Tony Fernicola)跳槽至Salesforce。

华尔街分析师、JMP证券的科技研究主管帕特•沃尔文思(Pat Walravens)率先报道此事。芬尼克拉曾是甲骨文资深副总裁,为该公司服务近17年,运营北美的数据销售业务,同许多纽约的金融服务公司有着很深的交情。芬尼克拉在Salesforce将成为其甲骨文老同事基斯•布洛克(Keith Block)的员工——后者一年前的6月离开甲骨文、并成为Salesforce的销售主管。

沃尔文思重申了Salesforce因此消息而获评“强于大盘”的级评,几乎等同于一个“可购买”的级评。沃尔文思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出色的挖角,也是新任Saleforces的总裁和副主席基斯•布洛克为公司引进优秀营销人才的典范。”

另一知情人士称,芬尼克拉的职位不会被取消,甲骨文也在Salesforce秘密招揽人才。甲骨文在过去两年内一直流失营销人才。尽管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已向投资者和分析师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发生,但据知情人士的消息,这种局面并未好转。有消息称,另三位副总裁级别的高管近日也将离职。

甲骨文公共关系高管黛博拉•海灵格(Deborah Hellinger)回应称:“甲骨文是一个很棒的公司,其有约120000名员工,人员会定期流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