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7 beta5

[摘要]8月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iOS 7第五个开发者版,开发者可通过OTA直接升级,或者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

8月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iOS 7第五个开发者版,开发者可通过OTA直接升级,或者在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

此次iOS 7 beta 5继续提升了操作速度及流畅性,并在界面方面又一次进行微调,其中设置界面样式风格改变,而控制中心增加了是否在应用内调用的开关。另外,iPhone 5启动界面的样式可根据机身颜色自动匹配。

此次beta 5版本号为11A4449a,而就在一周前iOS 7 beta 4刚刚发布,并针对国内用户增加了九宫格输入法。

iOS 7 beta 5改进细节汇总:

设置: 设置界面中每个项目的图标完全革新,抛弃了此前的纯蓝色线条勾勒模式,转而色彩丰富的底色填充。


设置界面图标增加底色

控制中心: 控制中心的设置中增加应用内开关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在应用程序中屏蔽控制中心手势,而避免在游戏中不经意的从底部上滑调出控制中心界面。


控制中心增加应用内开关

关机: 在长按电源键后,关机滑动条样式改变。

通话: 用户通话状态下界面微调,按钮变大,并在外围增加圆形边框。


通话界面样式改变

启动画面: 很多iPhone 5用户注意到启动画面与机器外观颜色匹配,当使用白色iPhone 5的时候开机就会显示白色界面,反之黑色iPhone 5则是黑色界面。不过这样的变化似乎仅限iPhone 5,并没有在老款iPhone和iPad上发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