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站渠道大会,销售人员的盛宴

[摘要]软件销售受到产品资源、客户资源、行业信息、销售机会的影响。

销售是每个公司不可或缺的业务之一,无论大型企业集团还是成长型企业,都离不开销售。有的公司销售的是有形的物质产品,有的公司销售的是无形的服务产品,虽然各个公司销售的产品有所不同,但其业绩在很大程度上都受到销售成绩的影响,这一点在软件销售上表现的尤为明显。

销售业绩都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针对软件行业的一些情况,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给出了以下四点建议:第一,产品资源。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销售的产品就相当于这酒。具有卓越功能与优质品牌的产品,才是吸引用户与提升业绩提升的根本。销售人员应该拥有优质的产品资源,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保证软件销售的业绩。第二,客户资源。客户是销售人员的上帝,客户直接决定着销售人员的销售情况。销售人员要多与客户打交道,在保持现有客户的基础之上,不断开发新的客户。销售人员的客户资源不仅仅要看数量,还要重视质量,要尽可能多的开发优质客户。这就需要销售人员不断的去发掘。第三,行业信息。销售人员应保持信息通畅,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关注市场变化,以随时改变自己的策略。第四,销售机会。影响销售业绩的危害之一就是销售机会的损失,销售人员应抓住一切可以介绍产品、销售产品的机会,努力提升业绩。

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提供了销售人员所需的一些资源,届时众多知名软件厂商代表与用户代表都会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销售人员可以在大会上与软件厂商、用户形成良好的交流与互动。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是一个开发客户,销售产品的好机会,销售人员应抓住机会积累优质的产品资源,开发优质的客户资源,与众多销售人员一起交流经验,共享这场销售人员的盛宴。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