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NC6统一营销服务平台规避企业经营风险

[摘要]企业从单一的营销模式转向多营销模式整合,业务需求模式更加立体化,体现在基于多组织的业务模型、流程优化,支持集团仓储、跨公司出货销售、内部交易结算平台业务。

企业从单一的营销模式转向多营销模式整合,业务需求模式更加立体化,体现在基于多组织的业务模型、流程优化,支持集团仓储、跨公司出货销售、内部交易结算平台业务。从注重销售转向市场、销售和服务全程管理,就需要建立一套销售服务运营管理体系统一客服中心,以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企业的营销活动作为营销管理的重要一环具有很重要的作用,在营销活动中企业更加注重营销活动的计划、流程、规范、费用、效果等整体营销协同与管控。用友NC6可以根据企业的经营目标和策略,兼顾各市场的差异性,实现市场活动的计划性。按不同的市场活动要求,根据活动的范围、活动的对象,活动的目标建立相应的业务流程。根据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品种、不同的渠道及终端建立有差别的审批机制。对活动的有效监督。提高活动效率,避免虚假行为。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领导者需要保持着敏锐的商业嗅觉,一套高效及时的市场信息反馈与秩序维护管理机制会成为企业管理者做出决定的重要依据,可见其重要性。用友NC6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以供应链系统为支撑,是基于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多渠道模式统一营销服务管理体系。用友NC6统一营销服务管理能有效掌控通路情况,敏捷捕捉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规避经营风险;以市场为导向,优化部署营销资源,协同产销、供应与服务,帮助企业构建敏捷的经营管理平台;通过电子商务等创新通路模式整合流通企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共享数据与服务,提升供应链效率,整合线上与线下交易模式,覆盖企业经营管理应用各个方面。

江苏笛莎公主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钟艺国际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儿童服装、童鞋、饰品、娃娃以及毛绒玩具等系列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专业公司。通过用友NC6产业链统一营销服务平台把线上销售、线下销售、订单处理中心、供应链、仓储配送、财务处理进行了统一平台整合,实现全程电子化营销服务管理。

用友NC6统一营销服务平台,以营销为核心带动各领域一体化协同发展。让企业可以快速响应市场,持续经营客户。方便了业务统一开展、资源统一调配。多方面的一体化运作,实时把控移动营销商机,精准定位客户,多维度营销分析,懂得客户需求,方便产品改进,使服务更加到位,为客户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