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社交收藏功能 与Pinterest类似

[摘要]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线零售商亚马逊于上周四上线了一个类似于Pinterest新的收藏功能功能Collections。亚马逊不是Pinterest的第一个效仿者,去年,它的竞争对手eBay也在其首页推出了类Pinterest功能。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线零售商亚马逊于上周四上线了一个类似于Pinterest新的收藏功能功能Collections。亚马逊不是Pinterest的第一个效仿者,去年,它的竞争对手eBay也在其首页推出了类Pinterest功能。

Collections允许用户发布自己喜欢或已经购买的产品图片,并通过图书、时尚男装或音乐等类别进行分类管理。如果对其他用户的收藏页面中商品感兴趣,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购买。

亚马逊早已悄然涉足社交媒体领域。今年早些时候,它收购了书单分享和推荐网站Goodreads;此外,它还发布了一些新工具,方便开发人员在Kindle Fire平板电脑游戏中添加社交功能,便于用户分享游戏得分和成绩;3年前,亚马逊整合Facebook基于社交网络对用户进行商户推荐。

和Pinterest一样,这个新的收藏功能将允许用户关注其他用户的信息流,增加商品销售。当看到自己喜欢的商品用户可以点击心形按钮“赞”一下。

新的收藏功能能为亚马逊获取更多的用户数据,比如了解到用户想要购买但最终并没有购买的商品是哪些。这些数据将能帮助公司更加合理地制定产品销售广告和定价策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