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OA办公系统给你流程化的文档管理

[摘要]在新一代10 OA 协同办公系统 Documents 中,不仅使用常规的树形结构(文件夹)来分类文档,而且能够为文档贴上一个或多个标签,从多个维度来组织、浏览和分发文档。

在现今的信息时代,企业中的贸易单据、技术文件、资料文档越来越多,文档管理也越来越繁。每一天,企业中的雇员——特别是知识工作者要处理成千上万的文档和表格,他们经常为文档的整理、存储、共享与安全而烦恼。而企业也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去对文件文档进行整理、分类、排序、复制、搬运和储存,大大增加了运作成本。

在新一代10 OA 协同办公系统(www.10oa.com ) Documents 中,不仅使用常规的树形结构(文件夹)来分类文档,而且能够为文档贴上一个或多个标签,从多个维度来组织、浏览和分发文档。同时,标签也加快了文档检索的速度,增强了检索结果的准确性。10 OA Documents 知识文档管理软件,让所有人都能快速而方便地共享自己的经验、技能,访问和学习同伴的信息、知识,从而全面提升员工的技能素质和企业的协作能力,增强企业整体的竞争力。

个人级文档管理

10 OA提供个人级的文档管理,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设定自己的文档分类方式(树形结构),彼此独立而不干扰。

组织级文档管理

10 OA 提供组织级的文档管理,整个组织统一规划文档分类方式(树形结构),确定安全策略,设置访问权限。除了同样支持在线编辑器、模板、集中存储和备份之外,组织级文档管理具有更多的功能特点。

流程化文档管理

结合 10 OA Workflow 强劲的工作流引擎,10 OA Documents 能够提供流程化的文档管理。组织中的一切信息和数据,都可以被抽象为文档。文档基于模板和表单,通过流程而产生、运转和终结(或归档)。

• 一切皆为文档

一切信息和数据——规章制度、新闻公告、计划方案、报表报告、申请单据——都可以被抽象为文档,文档是整个系统的终极管理对象。文档以非结构化的方式漂亮地展现;文档中的关键数据则以结构化的方式存储,从而便于统计分析。

• 模板化,表单化

所有文档都基于模板或表单而产生。模板和表单是历史经验、前人智慧、知识积累的集中体现,有助于快速产生严谨而规范的文档。

• 图形化的流程设计

所有文档都通过流程运转而产生。流程是企业规范运作、团队高效协作的集中体现,是跨地域、跨部门协同办公的纽带。

• 全自动流转

10 OA强劲的工作流引擎,为用户提取指定的模板或表单,创建“流程化文档”,计算用户操作权限和流程运转方向,将“流程化文档”分派到相关责任人的文档列表中,给予提醒,并记录全部的执行过程。

• 效能监察和考核

专门的效能监察功能,能够给不正常的流程化文档标注上蓝色预警、黄色预警甚至红色预警;专门的绩效考核模块,实现组织内流程、文档和绩效考核的完美结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