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五年前反对“棱镜”计划的申诉结果将公布

[摘要]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雅虎曾就“棱镜”计划向外国情报监听法庭提出申诉,但是在2008年被法庭驳回。这项申诉的裁决结果将在9月份公布。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雅虎曾就“棱镜”计划向外国情报监听法庭提出申诉,但是在2008年被法庭驳回。这项申诉的裁决结果将在9月份公布。

美国司法部上周向外国情报监听法庭(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Court)提交的一份法律文件显示,司法部将于9月12日公开雅虎在2008年被法庭驳回的反对政府收集数据的申诉及相关材料。

“棱镜”计划被曝光后招致大量指责,其实“棱镜”计划在推行过程中也曾遭遇反对。《纽约时报》公开了雅虎申诉“棱镜”计划的消息,外国情报监听法庭于本月初同意公开对雅虎5年前申诉的判决。

根据外国情报监听法庭的规定,法官有权决定是否对外公开相关判决,而出庭的公司不允许擅自公开任何案件信息。而此次外国情报监听法庭公开对雅虎的判决十分罕见。按照规定,外国情报监听法庭在公开判决前,必须先把案件提交至美国政府,由政府来制定一份公开判决的时间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