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开启软件行业新航海时代

[摘要]近日有研究报告显示, 目前我国重点城市软件产业整体呈现“一带一轴一三角”特征。二三线城市作为新兴的重点战场,将开启软件行业的新航海时代。

近日有研究报告显示, 目前我国重点城市软件产业整体呈现“一带一轴一三角”特征,即产业集中于北起环渤海地区、东至长三角地区、南到珠三角地区的“东部沿海带”,北起河北、南至湖南、包括了众多中部地区省市的“中部发展轴”,以及成都、重庆、西安组成的“西三角”。由此可以看出,一线城市市场竞争激烈且市场格局基本稳定,二三线城市成为了各大厂商争相争夺的重点。二三线城市作为新兴的重点战场,将开启软件行业的新航海时代。

目前,二三线市场信息暴露不足,软件厂商渠道商等需要进一步深层次的了解市场。但从何下手呢?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是一个很好的渠道。第一,渠道大会与地方政府、软件协会合作,提供地方政府的政策信息等。第二,软件渠道大会与知名软件厂商合作。在渠道大会上各家软件厂商代表会发表精彩演讲,为各方提供最前沿的产品信息,战略发展信息。第三,大会将邀请专家学者、厂商、用户、媒体等,组织尖峰对话,探讨时下热门话题与软件产业发展动态。第四,大会将组织餐会等,为各方人员提供自由交流的契机。

在地方站渠道大会上,各方人员都可以获取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对于政府学者而言,在地方站渠道大会上,政府可以了解市场的实时信息,软件产业的发展状况等,以辅助政府工作。对于渠道商而言,他们可以了解软件厂商的长远战略,更好的与厂商合作。对于软件厂商而言,他们可以了解政府关于软件产业的相关政策,并依据政策随时调整战略,并且可以一次性接触较多的渠道商与用户,有利于开拓渠道与收集反馈信息等。

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力求为政府、专家、软件厂商和软件渠道商等各方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各方所需信息。渠道大会力求在二三线城市这条新航线上,可以发挥指南针的作用,为软件行业做出良好的指向。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详情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