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小米“婚期”将近?传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

[摘要]25日,小米邀请中国媒体于7月30日参加新闻发布会,庆祝一件喜事。在中国,“喜事”通常是用来形容婚礼。因此,文章认为小米使用“喜事”一词是暗指小米与腾讯的“婚事”。

有传言称小米和腾讯有望形成战略伙伴关系,腾讯已向小米投资20亿美元。尽管这一说法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小米的最近的动向暗示好事将近。

25日,小米邀请中国媒体于7月30日参加新闻发布会,庆祝一件喜事。在中国,“喜事”通常是用来形容婚礼。因此,文章认为小米使用“喜事”一词是暗指小米与腾讯的“婚事”。

TechWeb网站的消息已经证实这则传言。据该网站报道,声明会涉及两个公司的核心产品,但并未说明具体是哪些产品。据猜测,声明会涉及微信,但腾讯有众多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可能。

传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