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荚每日新增用户50万 占新增安卓用户一半

[摘要]国内消费者目前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绝大多数为安卓系统,这便使得安卓应用商店及相关服务在中国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豌豆荚在开设第三方应用商店后,每天的新增用户量达到50万,占国内新增安卓用户的一半之多。

国内消费者目前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绝大多数为安卓系统,这便使得安卓应用商店及相关服务在中国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业。豌豆荚在开设第三方应用商店后,每天的新增用户量达到50万,占国内新增安卓用户的一半之多。

豌豆荚每日新增用户50万

豌豆荚创始人,27岁的CEO王俊煜称,虽然国内的网络巨头们都对豌豆荚抛出了橄榄枝,但是豌豆荚目前仍想保持独立,并不考虑与那些PC时代的公司进行合作。因为两年前,该公司已经从美国顶级风投机构DCM以及李开复的创新工场筹集了800万美元的资金。

至于今后的发展,豌豆荚计划进一步扩宽其搜索平台的内容范围,将电子书、音乐、视频涵盖入内,从而提高用户保有量。据王俊煜介绍,豌豆荚目前80%的收入来自于广告,但让他们引以为傲的是豌豆荚绝不滥用广告,而是更加注重广告的质量。另一方面,豌豆荚将与支付宝、易宝等国内主要支付渠道合作推出自己的支付系统,用户可以将钱充在豌豆荚账户中再通过上述支付渠道进行支付。该支付系统目前仍在测试中。最后,豌豆荚将与开发商进行3:7分成,即豌豆荚从中获取30%的服务费,其余收益交给开发商。

豌豆荚结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除了推出手机及平板电脑可使用的应用程序,还推出了支持Windows系统的豌豆荚应用,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也填补了市场在这一方面的空缺。去年7月份,豌豆荚还走出了国门,目前已拥有20万的外国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