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全球网速提高到3.1Mbps 韩国平均网速最快

[摘要]Akamai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第一季度韩国网速最快,平均14.2Mbps,全球平均网络速度提高到3.1Mbps。
 Akamai研究机构发布报告称,第一季度韩国网速最快,平均14.2Mbps,全球平均网络速度提高到3.1Mbps。

Akamai研究机构公布2013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状态报告,连接速度方面有所提高。

第一季度全球网速提高到3.1Mbps 韩国平均网速最快

Akamai表示,互联网正在增长,独立IPv4地址数量第一季度达到7.34亿,比2012年第四季度多3400万个。

与此同时,网络连接速度增长了4%,全球平均网速达到3.1Mbps。全球平均峰值网速为18.4Mbps。

在平均网速方面,韩国是全球网速最快的国家,达到14.2Mbps。中国香港地区的峰值网速最高,达到63.6Mbps。韩国一半的民众拥有高速网络连接。

Akamai称,第一季度,网络攻击来自177个国家。第一季度,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下降了34%。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网络攻击由0增长到了20%。来自美国的网络攻击为8%。

2012年第四季度至2013年第一季度之间,移动设备的流量增长了19%,比2012年第一季度增长2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