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软件让中小企业网络推广更简单

[摘要]搜索引擎营销对企业的价值不言而喻,互联网时代催化了搜索引擎营销的崛起和迅速发展。消费者不再像过去被动的接受信息,无奈沉浸在邮件短彩野蛮式的推送、电视广告疯狂轰炸,户外大牌的强势入侵……消费者“主动”意识渐渐觉醒,主动去网络上搜索他们想要的信息成为主流趋势。有搜索需求,去搜索,对搜索结果采取行动:比如电话咨询、完成注册、订单实现等,这些一连串的行为所蕴含的商机让搜索引擎营销成为最热门、最有效的营销方式!

搜索引擎营销对企业的价值不言而喻,互联网时代催化了搜索引擎营销的崛起和迅速发展。消费者不再像过去被动的接受信息,无奈沉浸在邮件短彩野蛮式的推送、电视广告疯狂轰炸,户外大牌的强势入侵……消费者“主动”意识渐渐觉醒,主动去网络上搜索他们想要的信息成为主流趋势。有搜索需求,去搜索,对搜索结果采取行动:比如电话咨询、完成注册、订单实现等,这些一连串的行为所蕴含的商机让搜索引擎营销成为最热门、最有效的营销方式!

然而,中小企业对百度推广的感情很复杂,既爱又恨!不做百度,流量和客源迅速下降;投放百度,关键词价格和ROI不断飙升。再者搜索引擎营销对营销人员专业度和经验能力的要求较高,一些中小企业缺乏专业SEM人才去管理账户,只得全权交给百度咨询师,营销效果很难保障;即使个别企业请得起专业SEM分析师,但是对于那些复杂的大账户和海量关键词管理,单纯的人工调价,仍会不堪负重,营销效果大打折扣!

人工调价压力大?没时间,没精力做其他优化工作?

如果你账户里有10个关键词,可能你需要1分钟调完;如果账户里有100个词,你最快可能需要10分钟调完,如果账户有成千上万词,你批量调价也需要占用很多工时,这样你做创意优化、账户微调、数据监测的时间就会压缩,从而影响工作效率。

然而使用竞价软件调价,会让竞价变得简单轻松。博雅立方自主研发的竞价软件--竞价标王,采用一键竞价设置,灵活对所有计划、单元、关键词的价格做批量设置,想排第几,就能排第几。左侧排位、右侧排位、左测失败右侧竞价等多种竞价模式,满足企业竞价的多项需求,还可设置竞价上线,轻松掌握每个词的出价!

出价虚高? 一点点调价,花费仍如流水般?

传统调价员或者账户管理员会每天打开百度后台观察关键词出价情况,核心品牌词、产品词是否在第一位,带来高转化的通用词是否排在突出为主,然后估算价格,一点点调价,然后对照百度前台检查排名,往往需要多次调价,才能排到满意的广告位。但是随着行业竞争环境的加剧和关键词热度的提升,您仍需要不断检查并调整核心关键词价格和排位。

然而竞价标王这样的竞价软件可以灵活设置调价间隔时间,解决屡次调价的烦恼!对于高转化,高价值的核心关键词,可以设置高频词竞价运行间隔,优先运行这些核心词。无需人工操作,系统根据所选时间自动运行智能竞价!您或许会问,我们是怎么做到智能定时自动竞价? 博雅立方是百度官方认证的五星级SEM整合服务商,通过API数据与百度后台无缝对接,所以能够保证自动定时竞价,避免调价的繁琐!

竞争对手野蛮式抢占排名,潜在客源遭遇拦截?

竞争对手抢占排名的秘密是什么?想知道你的竞争对手都买了哪些词?这些词的排名如何?博雅立方竞价软件“竞价标王”可以帮您知晓!简单几步操作,输入竞争对手名称、网址等信息,系统生成竞价分析报告和竞争态势图。竞争对手的关键词数量、排名、创意清晰可见!竞价企业可以通过竞争对手分析等工具对行业和主要竞争对手有了解,能更好的掌握行业概况。

竞价标王是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业的SEM自动竞价软件, 主要用于关键词竞价。简单设置规则,轻松锁定排名,快速持续压制竞争对手,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每次点击费用,提升搜索引擎营销效果。博雅立方是百度官方认证的五星级SEM整合服务商,同时也是360、搜狗的战略合作伙伴,正在对接淘宝、Facebook、微博等新媒体营销平台。

博雅立方主要服务于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金融、旅游、服装、汽车、航空等领域的数百家知名企业,包括苏宁易购、智联招聘、花旗银行、搜狐焦点网、芒果网、北大青鸟、环球雅思、安博教育、瑞思学科英语、伊美尔、用友致远、红豆服装、骆驼世家等等。

目前,CubeAD(博雅立方)面向河北、河南、山东诚邀网络营销公司代理合作。博雅立方凭借多年对网络营销尤其是搜索营销的研究和耕耘,将尖端的互联网技术和产品传递给广大合作伙伴,与广大成长型企业共同发展。携手博雅立方,我们期待和您共同踏足智能营销云时代,共创企业营销奇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