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将裁250名产品测试员工 或有更多高管离职

[摘要]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黑莓公司将裁掉250名加拿大产品测试部的员工。公司发言人表示,此举是黑莓为提高利润而执行的周转计划的其中一步。黑莓裁员的产品测试部是支持制造、研究和开发而设立。目前,黑莓已经有约1.27万名员工。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黑莓公司将裁掉250名加拿大产品测试部的员工。公司发言人表示,此举是黑莓为提高利润而执行的周转计划的其中一步。黑莓裁员的产品测试部是支持制造、研究和开发而设立。目前,黑莓已经有约1.27万名员工。

黑莓今年2月推出了触屏手机Z10之后,由于该设备销售低迷,黑莓的市场份额相应缩减。如今,黑莓希望拼接传统的带物理键盘的Q10手机来稳定忠实的消费群。

黑莓同时还在准备一些人事变动。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薪金奖励期满、以及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对管理层设定严苛目标,黑莓将会有更多高层离职。企业移动计算部门的执行副总裁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也因个人原因离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