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宝RFID&MES机械制造业管理系统获无锡第三届“飞凤奖”

[摘要]2012年10月江苏海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软件产品,海宝RFIDMES机械制造行业管理系统荣获第三届无锡市优秀软件产品飞凤奖称号。该荣誉是由江苏无锡市人民政府及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颁发,是业内权威对海宝软件十多年来发展的肯定。
       2012年10月江苏海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软件产品,海宝RFID&MES机械制造行业管理系统荣获第三届无锡市优秀软件产品“飞凤奖”称号。该荣誉是由江苏无锡市人民政府及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共同颁发,是业内权威对海宝软件十多年来发展的肯定。

       自2001年公司成立以来,海宝软件始终秉承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目标,以给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驱动,在目前已经开发完成的上百个版本的软件产品基础上,利用海宝软件自主开发的E2 ,E3,E9,MES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软件开发及相关服务。

       本着“专业、诚信、共赢、创新、务实”的企业文化以及科学的管理经验,海宝软件作为一支新生力量正逐渐受到业内各方的肯定和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