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升级 二线城市开创新格局

[摘要]随着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圆满落幕,即将在“武汉、成都、杭州、西安” 等二线城市举办的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也相继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软件渠道商一直是较为低调与被忽略的,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会议与交流能够使渠道商得到更多的关注,为产业链的完善进绵薄之力。

随着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圆满落幕,即将在“武汉、成都、杭州、西安” 等二线城市举办的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也相继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软件渠道商一直是较为低调与被忽略的,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会议与交流能够使渠道商得到更多的关注,为产业链的完善尽绵薄之力。

各大知名软件厂商在一线城市推广其产品是必然事件,北上广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且市场格局已经基本形成。怎样才能破冰?如何寻求利润的进一步增长?二三线城市逐渐走入了软件厂商的视线。二三线市场份额大,且市场格局混乱,所谓“乱世出英雄”,二三线市场正是适合英雄逐鹿的最佳战场。想要尽快融入占领市场,与当地实力强劲的软件渠道商合作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他们拥有专业的服务,庞大的客户源,与这样的软件渠道商合作,必然会帮助厂商快速入市,占领先机。谁能逐鹿中原?我们期待。

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广州站上,广东省经信委软件服务业处领导神志雄表示,想要谋求发展,就需要改变。当前传统的软件产业急需升级,这是急需解决的难题。而解决问题的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需要快速招募渠道,为厂家和渠道商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厂商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渠道。也就是说,渠道是软件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环节之一。对于一线城市的金牌渠道商,软件厂商已经较为熟悉。而二三线城市的顶级渠道商知名度较低有待于挖掘。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力求深挖各地最牛的地方软件渠道商,为软件厂商、渠道商、经销商等建立交流合作平台。地方站软件渠道大会请点击: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