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归档对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

[摘要]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打交道最多的数据不外乎文档、图像、电子表格、演示文稿、PDF文件、视频等内容,这类数据统称非结构化数据。一个项目中所涉及到的非结构化数据往往是通过邮件进行内外部流通,而这些零散的邮件数据给项目的统一运筹带来了难题。邮件所含的非结构化数据中含有项目运作的重要信息,而这些信息的集中管理和存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打交道最多的数据不外乎文档、图像、电子表格、演示文稿、PDF文件、视频等内容,这类数据统称非结构化数据。一个项目中所涉及到的非结构化数据往往是通过邮件进行内外部流通,而这些零散的邮件数据给项目的统一运筹带来了难题。“邮件所含的非结构化数据中含有项目运作的重要信息,而这些信息的集中管理和存储都是企业要面临的挑战”,MessageSolution产品总监如是说。显然,作为多年专注于行业用户服务的邮件归档方案提供商,MessageSolution早已为“大数据时代”中非结构化数据的归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随着电子商务的盛行,非结构化数据在邮件中的传输已积累到一个惊人的数量,而依靠传统的邮件服务器和存储已经很难对这些海量数据进行高效的处理。因此,是否能够找到一套涵盖邮件管理和存储的解决方案,就成为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

而这也正是MessageSolution所关注的企业需求。“我们为企业用户提供的邮件归档解决方案,能够统一解决邮件中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和存储的问题”,MessageSolution产品总监说。

其实,对于邮件归档,MessageSolution有着无可辩驳的首席发言权。“过去的十几年,我们帮助国外和国内的多家客户实施了邮件归档解决方案,对邮件实行归档和统一管理,优化了邮件存储,提升了信息处理效率。” MessageSolution产品总监这样介绍起多年来MessageSolution在邮件归档领域的深耕。

MessageSolution多年积累的行业客户基础,以及良好的本土化服务能力,显然对于国内日益重视邮件归档客户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这将帮助国内客户更好地实现法规遵从、快速搜索、统一管理和优化存储。

“我们的解决方案将邮件一封不落地全部归档,从而实现相关法规的遵从,出色的搜索引擎和灵活的权限设置能够有效支持紧迫的诉讼要求和日常的项目管理。邮件归档后减轻了邮件服务器的压力,使员工邮箱配额限制消失,从而优化邮件服务器存储”,MessageSolution产品总监评价归档产品,“一款好的邮件归档产品,它的支持是全方位的,细节是人性化的,有着灵活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又有着强大而丰富的性能,这就是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被广大客户认可的关键。”

通过邮件归档,邮件中的非结构化数据全部归档到归档服务器中,经过去重压缩后的内容只占原空间的30%,但这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即使用户将邮件在邮件服务器上删除也没有关系。在用户终端看来,邮件依然像以前一样打开、下载附件,没有任何习惯上的改变。这样,有更多的非结构化数据可以在减少服务器压力的情况下被存储起来,随用随取。根据权限设置,还可以进行多个邮箱中非结构化数据的查看、调取或管理,乃至审计。

这样一来,令人难以管理的非结构化数据,也就是我们日常工作中接触最多的数据,通过邮件归档实现了邮件中的统一管理。同时MessageSolution的文件归档、SharePoint归档还可以与邮件归档结合起来,对企业整个的非结构化数据系统进行更加全面有效的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